腐一首

【安雷】双视角

【这里是真新人,第一次写,期中考后突然勤奋】 【ooc有】
【还有,安迷修我爱你!!!】

雷狮视角
他是一名骑士,这对于作为海盗的我来说,实在是碍事。
保护弱者?
呵,这可是个残酷见血的比赛。弱鸡这玩意儿,就是用来踩的!
那所谓的骑士之道,真的是绝对正义的吗?
比赛里那么多弱鸡,我一锤下去就是几十个。天真的骑士先生,是保护不过来的吧?
横行霸道才是该有的准则,“强”才是该有的追求。甘愿无私的奉献,甚至捧上自己的生命,还不收任何利息!
呵,追求骑士之道的人果然都是圣母!
过分善良可是会遭到意想不到的背叛的啊。

他还有一双绿色的眼睛,倒映在他眼中时,就像被湖水淹没,可怕地喘不过气,也清澈得容不下任何污物。
这样的眼睛沾染上血时,会很违和吧。

所以,在他眼里,我就是个彻底的恶党。没有任何理由的。
骑士与海盗,保护与践踏,强者与弱者……他与我,永远都是交叉点上的不同分支。
正义的骑士与娇弱的公主一直是绝配。

他说要保护我?
哼,无趣的玩笑。
我可是赫赫有名的海盗团团长!需要这么一个傻逼的骑士来保护吗!

喂!安迷修,行驶你骑士的职责吧,用手中的武器铲除面前最大的恶党。

如果可以,安迷修,我希望你活到最后。

安迷修视角
他是一个海盗,这对于作为骑士的我来说,是不良之物。
践踏弱者吗?
这的确是个无情溅血的比赛,对于弱小者而言,实属过分残酷了。
但终有一天,弱者会成为强者。
所以,保护正在变强的人,是骑士的职责。
所谓的骑士之道吗?那确实不是绝对正义的。
保护弱者,那强者呢?再怎么强大的人也会有受伤的时候。
如果那位海盗先生需要的话,我绝对会毫不犹豫地向他伸出援手。
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永远都是骑士的职责,不会在意数量的多少,更不会在意有何利益。这并不是圣母,这只是作为骑士的我的本职。
保护需要保护的人,帮助向我伸出援手的任何人,信任我身边所有的骑士兄弟。

他还有一双紫色的眼睛,倒映在他眼中时,就像包裹在星辰大海之中,只要确定了其中一颗星,便会沉浸于此无法离眼。

所以在我眼里,他并不是一个彻底的恶党。
他与我,会站在同一片光明下。
我一生所追求的归宿,并不是善良的公主。
正义的骑士与恣意的海盗,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组合。

我知道他不需要我的保护,他是强者,不了否决的。
我很期待,期待有一天他能需要我的帮助。
当那一刻真的来临,以我的骑士之名发誓,就算付出生命,我也绝对,绝对会抓紧他的求援之手。

喂,雷狮!我说过不会对所爱之人出手!

如果可以,雷狮,我希望你活到最后。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