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一首

【李泽言×你】李与出轨人

·虽然永远抽不到李泽言,但我还是爱他
·李泽言万岁!黑卡万岁!
     

       此时,你正在忙里偷闲地看着刚找的新游戏的介绍。                       
       突然,“怎么,想换老公了?”李泽言熟悉的低音从后面传来。
       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李泽言已经在自己身后了。
       完了!你在心底暗叫大事不妙。
       毕竟,这位总裁可是……
       这时你想到了那次去相亲——“先说好,我绝对不是想劈腿给你戴绿帽儿。我我我只是想去体验一把相亲的滋味,说不定以后可以弄弄这类节目是吧?这样一看,有个经验还是挺为公司考虑的对吧?”
       原本!
       原本是这么完美无缺没有丝毫漏洞的一百分解释才对!
       可这位总裁就是不听,怎么解释都不听。还非让你加了一个星期的班,使你不得不推掉后面的相亲。
       由这个事件就可以看出,李泽言是醋王,他喜欢吃醋。
       尽管嘴上说着“这次我不介意,别再让我发现还有下一次,白痴。”
       但那能和一整瓶醋媲美的醋意,你不想闻到都不行,实在是太酸了!
       如果自己真的是水性杨花的女人,那按照李泽言这种溢出型的吃醋式,emmmmmmm。
       总裁?不当了!华锐?不要了! 开个买醋公司不是更好?
       都不需要什么材料费就能自产,说不定还能申请个专利什么的,自助产醋真人机。
      “我们不是醋醋的搬运工,我只是专职做产醋的数黑卡数到手软的前总裁。”
       看啊!广告词都想好了,简直美滋滋!
       噢,你说魏谦?回家种田去吧,你失业了!
       还有最后那个“白痴”,着实让你想不通,你知道他经常说你蠢,但是把这个词放在现在这个场景下,他想表达些什么?
       因为我给他戴绿帽被他发现了所以很蠢,这样?
       咳咳咳咳咳咳……回归正题。
      “那什么,李泽言,我……”
      “我不想听你的解释。”
       李泽言俯下身子,他修长的手指滑动着你的手机屏幕,脸与脸也只距离2cm。
       虽然你现在非常想扭过头去制造一个看似意外的故意,但最终,求生欲让你停止了这种大胆的想法。
       李泽言用指甲使劲地在屏幕上戳着你换老公的证据。
       ……
       第一戳
       李泽言戳在了这个游戏的名字上——
     “恋与制作人……”
     “你已经是制作人了,怎么,戏里还想当制作人?”
     “这不一样!”
      李泽言没给你继续说下去的机会,又指了指“恋”字。
     “确实是不一样。”
        ……
       第二戳
       戳在了一条评论上“啊啊啊啊白飞飞白飞飞我爱你~~~带我飞带我飞!!”
      “……这不是我发的。”
      “用自己名字做id的白痴,除开你还有谁。”
      “我,我只是懒得想名字!而且重名的几率太高,好不容易想到的好名字又用不了。”
      “果然你的白痴名就没有重复的了。”
       无法反驳!
       李泽言又看了看你的评论,沉默了十几秒然后,才开口,道:
      “我带你飞。”
      “?????别别别李泽言,别想不开。”
       你不禁开始想象李泽言戴着小天使翅膀,拉着你从华锐大楼跃下去的景象了。
      “我很好奇你的脑子里究竟装了些什么。”
       看着你努力憋着笑的样子,李泽言已经想到你又在瞎脑补些什么了。
      “你不是说带我飞吗?可你没有,没有那啥啊……”说着你还不忘用手在身后拍打空气,假装自己是一只有翅膀的可爱人类。
      “白痴。”
      “我说的带飞是用直升机带你飞,你想成什么了。”
       麻烦总裁大爷以后说话说清楚好吗?这让被经常说成是白痴的人很难理解呀!
       ……
       第三戳
       也是今天总裁大人金手指的最后一戳。
       但在戳之前,李泽言完全是在乱滑(屏幕手滑梯了解一下谢谢),仿佛对只有两个你的“出轨”证据不满意一般。
       突然,他看到了游戏下载进度。时间仿佛定格。
       90%,91%……99%,100%。
      “下载完毕,请问是否继续安装?”
      “取消,游戏安装包也一并删除。”
      “李!”你虽然想来一发素质几连,奈何人在屋檐下,脏话不得不噎着。
      “上班时间用公司wifi做无关的事情,罚你周末去我办公室加班。”
      “啊?那我用流量就可以了吗?”
         ……
      “对不起,我错了。”
      “嗯。周末也早点休息,不要迟到了。制、作、人。”
       这个周末,你又可以和李泽言两人独处了,在公司,在他的办公室,在电脑前。
       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41)